ap_F23_20100912081557475.jpg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唷~

harr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 - 動物救援小組成立網路平台 集資搶救水災落難狗
更新日期:2009/08/10 14:52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0日電 -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災情慘重,高屏地區多個民間收容流浪動物的狗園也是慘兮兮,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成立物資匯整平台募集物資,協助受災狗場善後。

高屏地區有10多個收容流浪狗的狗場遭重創,逾千隻狗受影響,部分狗場房舍、圍籬遭強風吹毀,100餘隻狗失蹤、淹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網友冒險挺進淹水狗園,用相機、攝影機紀錄狗場慘狀並張貼上網,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網站也成立「水淹南台狗場物資匯整平台」,希望在第一時間募集全台可用醫療、物資、人力、金錢等資源,幫助受災狗場度過難關。

救援小組已匯整災情較嚴重的狗場有:「高屏橋下劉媽媽狗場水淹一樓、關籠狗全淹死」、「岡山狗園水淹及腰、10多隻狗淹死失蹤」、「黃媽媽狗園大門被風吹毀水深及膝、數十隻狗失溫病重」,另有「徐春水狗場」、「鐘媽媽狗園」、「汪媽媽狗園」、「馬太太狗場」也紛傳房舍被吹壞、擋水帆布被捲走、狗兒生病失蹤等情況,亟待救援。

救援小組志工陳采函表示,莫拉克颱風來襲,不止人遭殃,高屏地區多個民間收容流浪動物的狗場、狗園也受波及,情況慘兮兮,卻被媒體與救災人員忽略。

志工也說,這些狗場本來就是弱勢一群,常常連募集飼料都有困難,現在又遇上大水災,無異雪上加霜,如不趕緊搶救落難狗兒並消毒及重建狗舍,更多嗷嗷待救的狗兒將會相繼死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愛心捐款專戶

ATM 提款機/銀行轉帳捐款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推廣協會
銀號: 土地銀行 台中分行 (銀行代號 005)
帳號: 024-001-201201

郵政劃撥捐款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推廣協會
帳號: 22638711

線上信用卡捐款 請按此進入

使用 ATM 或銀行轉帳的捐款人請注意

因為轉帳過程中我們無法得知您的大名及地址,故如您需要收據,請將您的大名、聯絡電話、捐款日期、捐款金額、轉出帳號末五碼等資料用電子郵件寄給我們,以便我們建檔後寄發收據,謝謝您!

您的捐款將被用在哪兒?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 救援88水災受創狗園 愛心捐款使用項目


(1) 受創狗場環境清理 (如租用大型機具/人員/消毒/清運)
(2) 受創狗場所需物資或相關醫療資源
(3) 受創狗場重建或整修
(4) 受創狗場緊急飼料援助
(5) 其他所需資源等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捐出物資與資源狀況,請按這裡!

harr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養豬戶愛心轉業的故事http://tw.myblog.yahoo.com/vegpig

ㄚ賢現正推出素食水餃,熱情試賣中,歡迎大家多多支持。ap_F23_20101105112916721.jpg

harr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我一直在回想屁屁火是什麼時候來的。
2003年啊,到今天也差不多六年了。
當年撿到他的時候,阿火還小小的,只有三、四個月左右,
我跟爸爸還記得在防火巷發現他的那時候。

六歲了,屁屁火剛過完六歲生日,只可惜他回去當天使了。

星期五看見他已經不太能動,心裡已經有了底,
我跟爸爸說,不會超過三天吧,還在考慮要不要帶他去安樂。
爸爸說,讓他自然離去吧,別再折騰他了。
我想想也是。

屁屁火身體狀況一直不很好,我們都有最壞的打算,
其實,一直在等著這一天的來臨。
就讓他在熟悉的環境,跟熟悉的兄弟姊妹在一起吧,
聽著佛號,跟著菩薩一起走。

屁屁火,一路好走。

G2_030707 031 (Medium).jpg

harr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想要的,我不明白。

明明可以愛得很自然。

兩個人世界多簡單,就是我愛你、你愛我,不難。

你還是離開。

你的決定與我無關。

我能理解,我不會責怪。

這是你給我的答案,你要我接受,卻還要我等待,等不到一個未來。

我不相信愛很難,沒有一點溫度殘留下來,你失蹤的愛,我的幸福跟你離開;

謝謝你那麼坦白,原來失去以後比較愉快,不會再傷感。

就算愛很難,我也不怕失敗,一定有一天,我會比你想像更勇敢。

我不相信愛很難,沒有一點溫度殘留下來,你帶走了愛,我在原地不曾離開。
謝謝你讓我明白,原來失去以後比較愉快,我學會燦爛。

 一個人勇敢。

harr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年前,她是我的公主殿下。

下著細雨的夜晚,我在愛心媽媽那裏開始跟公主殿下的初遇,圓滾滾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略顯稀疏而柔軟的毛髮,讓我很難狠下心拒絕帶她回家,雖然我的初衷是想養隻和咪咪一樣的橘子貓。 

aiya1.jpg  

把公主殿下帶回家之後,果然就開始了我身為喵奴的悲歡歲月…

公主殿下很是聰明機伶,小小年紀就會開關電腦。夏天要開冷氣讓她享受,冬天要先替她暖被;公主喜歡吃自然的食物,尤其愛新鮮的貓草,還有甜甜脆脆的水果。幾年下來,因為結紮的關係,加上公主年歲漸長,不甚愛運動,原先玲瓏的體態,逐漸浮腫,呃不是,是福態了起來,於是,公主殿下轉大人了~變成我的女王閣下!aya1026.jpg

 

harr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哈不多找到新家了!

上週四一位小姐打電話給貓爸爸,說想要認養哈不多;在徵求對方同意後,我跟貓爸爸下班直奔王小姐的花圃,一方面看看適不適合哈不多,另一方面也跟準認養人聊聊。騎車騎到屁股痛之後,終於到達目的地。王小姐非常親切,也是非常nice的人,花圃裡原先就有一隻小黃狗,如此一來,哈不多就有狗朋友可以一起遊戲了~

在環境跟各方面的評估我們都很滿意,就直接約了今天,也就是5/11(一)要帶哈不多到新家去;貓爸爸早上先帶哈不多過去,發現適應良好,重要的是,哈不多很開心~有得吃、有得玩、還有善良的狗朋友,哈不多真的很幸運喔~

哈不多,要幸福一輩子喔~

harr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娥姐是職場多年老同事,兩個星期前,她的大兒子阿良和同學共騎摩托車發生車禍,前座的人受到擦傷,但阿良卻飛出去,頭部撞擊到安全島。送到醫院的時候人已經昏迷,昏迷指數10,醫生勸阿娥姐要做好最壞打算,但仍允諾全力救治…

三天後,阿良因為創傷過度,引發多重器官衰竭走了;阿娥姐強忍悲傷處理後事。阿良大學剛畢業,也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卻沒想到在這時發生意外;只要是當父母的,任誰也無法接受這事實吧。

阿良後事處理完之後,我再看到阿娥姐,她原本滿頭青絲,竟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變成斑白;一下子讓人覺得老了好多,對於同事們的關心,她總是強打著微笑,感謝大家幫忙,但是,總有那滴淚水在眼眶裡打著轉…

 

harr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梁靜茹2009專輯《別再為他流淚》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我從以前就很愛跟死黨們上ktv唱歌,這點問珮芳姊姊最清楚。雖然身邊歡唱的朋友一直在變,不過愛唱的習慣卻都還在。要是久沒去唱,還會覺得怪怪的哩。之所以喜歡去唱歌還有一點,我喜歡歌詞勝過旋律。很多時候,無法說出口的話,歌卻下了很好的註解。這首歌一聽到的時候就很喜歡, 心裡想,要是那時有這首歌就好了。

也許,真的也許,淚可以少流一點…

harr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不多是二月底在家裡附近撿到的,因為長得像哈士奇+拉不拉多,
所以暫時取名為哈不多。年齡判斷應不會超過三歲。
撿到後暫時安置在雙園動物醫院,不過直到三月初都沒有人認回只好先帶回。
個性活潑但溫和,絕對不會咬人或其他的狗,平常不會發出聲音。
但是遇到其他的狗則是相當興奮。
撿到的時候脖子上有鐵鍊項圈,自己會坐摩托車,
本來習慣外出大小便,只吃乾飼料不吃罐頭,因此推測有經過一點訓練。

因為家裡空間實在不大,加上工作忙碌,
雖然覺得他很乖,但是為了他好還是覺得替他找個更好的人家會比較好。
因此如果您能作到這幾件事情,歡迎帶他回家,

希望:

1. 有時間或地方帶他出門運動。
2. 打晶片並且登記註冊。
3. 願意照顧陪伴他一輩子。

另外如果您以前曾見過哈不多,或是您是他的主人,也歡迎來電告知訊息,謝謝!
照片請見: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ergence/gNwMZD#

聯絡方式:0930366401 李先生 mergence@gmail.comDSCN4084.JPG

harr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