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前,她是我的公主殿下。

下著細雨的夜晚,我在愛心媽媽那裏開始跟公主殿下的初遇,圓滾滾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略顯稀疏而柔軟的毛髮,讓我很難狠下心拒絕帶她回家,雖然我的初衷是想養隻和咪咪一樣的橘子貓。 

aiya1.jpg  

把公主殿下帶回家之後,果然就開始了我身為喵奴的悲歡歲月…

公主殿下很是聰明機伶,小小年紀就會開關電腦。夏天要開冷氣讓她享受,冬天要先替她暖被;公主喜歡吃自然的食物,尤其愛新鮮的貓草,還有甜甜脆脆的水果。幾年下來,因為結紮的關係,加上公主年歲漸長,不甚愛運動,原先玲瓏的體態,逐漸浮腫,呃不是,是福態了起來,於是,公主殿下轉大人了~變成我的女王閣下!aya1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