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要的,我不明白。

明明可以愛得很自然。

兩個人世界多簡單,就是我愛你、你愛我,不難。

你還是離開。

你的決定與我無關。

我能理解,我不會責怪。

這是你給我的答案,你要我接受,卻還要我等待,等不到一個未來。

我不相信愛很難,沒有一點溫度殘留下來,你失蹤的愛,我的幸福跟你離開;

謝謝你那麼坦白,原來失去以後比較愉快,不會再傷感。

就算愛很難,我也不怕失敗,一定有一天,我會比你想像更勇敢。

我不相信愛很難,沒有一點溫度殘留下來,你帶走了愛,我在原地不曾離開。
謝謝你讓我明白,原來失去以後比較愉快,我學會燦爛。

 一個人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